今天上課上課上到一半時....遠方傳來報告可不可以借幾分鐘!? 路人甲說:電繪的Key不見了= =" 啥!!死定了 後來過沒多久主任來了 問說鑰匙勒!!((當時很恐怖.... 後來又走出去了 老師又繼續上課!!可是微微眼光看到主任在樓梯間 走來走去= ="當時更毛!!((比拍恐怖片還可怕 後來主任又近來了 一連串的質問大家 鑰匙呢? 那時到底誰最後走? 有看到哪班還在那裡? 有誰看到是誰拿走的嗎? 當時我聽主任口氣感覺快抓狂了!!那時氣氛真的很詭異((我都不敢抬頭看主任 深怕我小小的眼睛被他殺死= ="感覺看他的眼睛會射出萬刀 而我們都是人體肉靶....那時我身體第一次快把桌子椅子撐爆了 因為很緊繃(((但是一 一"人不是我殺的 我幹麻緊張!! 後來主任也氣沖沖的走出去了...後來又經過一陣詭異的上課 大家幾乎都上不上去了!! 可是我遠遠聽到畜牧業那個女孩 說:那明天要不要考試阿= =...當場很無言 很想送她吃牛糞 繼續養她的畜牧 噹噹噹噹~下課了 有好多都跑去找導的 七十嘴八十舌 一直討論到底是誰把Key拿走的 後來責任好像都歸功於大振= ="(((挖~比重樂透還開心餒XXD幸災樂禍 你管我XXD.. 後來終於略略有線索 找到哪些班級 果真下一堂上課沒多久 找到了= ="原來在學姐身上!!大家都鬆一口氣 至於大振也暫時逃脫 但整場下來最不高興的應該莫過於那個養畜牧業的那個女孩= =" 夭壽勒!!那不就要考試了!真機車((我猜她一定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