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那麼緊張溜_苦惱的煙狂.gif

我很乖好不好_

都實話實寫_

那天禮拜六_

大夥原本預定要去夜市滴_

但回去的都回去了_

真是糟糕_

那好吧_

直到晚上_

阿姐打電話過來_

說要不要去夜市呀!!

我說:可能不行吧((取擷於那天下雨 and 那天姑姑們找我去吃晚餐

後來直到pm7:00多

才去斗六吃火鍋_

其實很不要烏鴉飛過.gif

因為最近一直吃火鍋_

實在有夠ㄒㄧㄢ的_

但也不行否決了_

畢竟都找了_

還是吃唄!

去到那

暈倒_

人好多還要排_

好險有事先預定_

那些沒預訂的人只要在外頭淋雨了無力感.gif

剛開始和表弟點了一鍋羊肉鍋的_

還叫了芝麻麻糬_

水啦~~

超好吃_

還有還有_鍋燒麵_貴婦人.gif

等等_____P020110_20.23.JPG

很有設計感吧xxD

還排過的餒_

後來也差不多了_

真是平淡的第三拖_

其實我比較想去夜市_

可惡死了_

就是給我下雨無力感.gif

在最後_

吃了好多好多的冰_

P020110_21.19.JPG P020110_21.20.JPG

好漂漂唷

後續就拖著疲累的心情回家囉_

題外話_

亂講_

明明就沒很誇張_

你看

這篇多有藝術感_

xxD

已完__

不用待續了_____恭賀新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