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HS 演唱者:HS 贊助廠商 :腦殘協會 歌名:野"豬"遊戲

為什麼你要長的像豬頭     面容總是要~肥胖臃腫     努力快點減肥吧~鴨     不要永遠當個大豬頭     YesOh ya3     太棒太棒終於減掉大肥肉     但是但是不能完全減掉     還有還有一些~小贅肉。。。。  野豬遊戲我是個大豬頭     野豬遊戲我長的好醜     野豬遊戲我沒人要我     我決定過ㄧ個養豬的生活     從今以後和豬相依無命     過著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