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我討厭我自己呢? 是否!! 我應該如何呢? 是否!! 絕緣體的關係? 是否!! 說不盡的是否 真摯是我唯一能解決的辦法 遺留是我無法所以流竄的逗留 現在的我應該如何做起呢 種種的煩惱壓榨著我的腦海 有時候我非常的討厭我自己 不知道 說不出的不知道 有不曉得如何讓我自己開心起來 ..有的時候做一件事 我喜歡默默的做 而不想麻煩人  但是人與人真正的相處是無條件的互補嗎? 我想知道 我很想知道 厭惡 是我覺得我想聆聽對我的評論 能讓我更是成長 而厭惡是在我心中壓著一塊大大的石頭 脫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