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徹徹底底的放棄了= ="看我感覺現在好悠閒打著文章 根本不把期末當做什麼XXD 而且今天在學校時想說 好~今天要讀書了ˋˊ~回到家 馬上去找我的阿那撘~床 = ="睡睡睡 睡到剛剛才起床 警覺心真差XXD後來剛剛去讀一些書 我的一些該不會又是幾點幾頁吧= =" 拉拉拉~你管我!! 直到真的讀不下去了 我看我平常心好了XXD反正努力和平常心一樣~~聰明的人當然是平常心((勿筆戰 我沒這意思說努力就是笨蛋 我也有努力過阿~~應要說XXD  其實不是辣 真想打一下心情 不然這幾天真的很煩很煩~但我是樂觀的 Ya~期末考完就放假嚕~ *******(密碼)去查網站!! 夭壽勒 都是紅色的(被當= =我的暑期泡湯了 補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