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想我明白了

人_

是一種活的最痛苦的動物

人_

也是一種很殘忍的血刀

雖看不起眼,但它能傷人

同樣的

也能抹滅現階段的你

或許_

有一天,慶幸那一天

不曾要來臨

或許_

停擺是我最不想要的一種結果

何奈

我想逃、我真的想逃

或許_

這種痛苦已經是一個最後一道防線了

或許_

我能夠做的就是

守住_

守住_

自己_

閘門_

我不想在這樣的違背我自己

同樣的

如果,或許

這些

可能是我該做的

止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