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晚上11點多時想去廚房找吃的(((我是豬 想怎樣 來咬我押~~~後來走阿走 ...看見小強在開Party= =" 跳舞的跳舞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酒XXD 小強界也有牛郎店唷.....當時快嚇死了= ="好多好多小強  當然和牠一路你追我跑((在哪裡 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 在菜刀的阿 在飲水機的阿 在飯匙上的阿 在冰箱的阿 桌上的阿= ="超噁的 後來飲水機那2隻差點被我逮到 飲水機下面有蓄水槽 想說+熱水下去川燙一下XXD 但是跑= =" 後來哈哈哈我發現牠們怕熱水 看到我旁邊的塑膠杯 拿起來 裝熱水 開始蟑螂突擊大作戰.... 看見黑影就開槍XXD 馬上飲水機那個被我燙死了 真是變態阿我XXD 來陸陸續續廚房裡傳來慘叫的哀嚎聲((明日早報 在某處的地區有一間廚房發生多起殺"蟑"事件簿  節哀順變~ 後來收拾收拾果真殺了好多隻那些殺蟑劑都不用賣了好了 我來出售一種熱水機就通殺了 而且更有效XXD.... 今天早上我是沒把之前命案現場的屍體清除 只怕我阿嬤眼花 挖~好多蟋蟀阿...今晚加菜給HS吃^__^....d= =..邀受勒!! 希望我今天不要看到黑黑的一盤 HS曰:這是甚麼黑黑的 H嬤曰:這是你最喜歡的烤田螺押 很好吃的^___^  只是今晚炒的比較焦而已 吃吧 孩子..... HS曰:那今天那些小強勒.....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