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兒今天來到俺的Home~ 哇塞今天很開心餒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就是天空不作美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昨天還討論著要去哪兒玩 綠色隧道 撿芒果 等等.... 今早天都還是Day~但是說變臉就變臉(((太陽公公一定出生於四川 為什麼呢?? 四川變臉XXD想怎樣 打我阿 來阿來阿!! 後來我想說他們那些動物們應該不會來了 = ="挖~好感動 還是不畏風雨~~後來我也去接上接他們

 哇塞!! 雨下大了吧 雨滴滴到根本是用打的((暢通筋骨XXD 後來大夥兒來到俺家 馬上脫掉他們的鹹菜 準備來醃漬((臭襪子XXD....後來衣服也溼了 馬上拿2隻吹風機 導致跳電= ="(((後來還因為跳電之事還差點跟阿嬤吵起來..... 後來大夥兒也上樓去小歇一會 也快中午了 跑去買便當 And 引尿XXD(飲料).. 雨還是一直落 直到大夥兒買完在家中甲時..丁小憨只顧看電視 吃那咪久還沒吃完 而難得的Snake竟然吃完了= ="((PS他吃最貴的 一顆65元美金 XXD.. 後來又看見雙貓在燙離子夾 怪伯伯也去"臭"熱鬧 後來有些然依舊留在2樓看TV 有的跑去3樓偷玩俺電腦=..= 直到只看見屁股一值狂拍自己變臉 一直搶人氣=..=當時我真的快往生了 笑到腰都快斷了(((....順提去幫屁股衝點閱率 他很Care 我怕他又來拍 我上傳時都差點死在電腦前= =....                                           後來大夥兒也一起玩牌 指的是給他起笑耶 超High的 整條街應該說幾乎都是他們的響聲 揪可怕耶~~ 後來時間也很快 但是因下雨的關係 都打散我們原本要去的行程 真的是點可惜ˊˇˋ~~ 後來也該回去了..就這樣勞累的一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