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惆悵押~畢業典禮 今天想必是各所大家的畢業典禮日!!...我覺得我看到他們畢業了 我也有股想快點畢業 來日方長 明年就輪替到我們了 說真的 3年真的很快 從愚蠢的新生 來到這裡 懵懂無知混過一年 那時真的很快樂((想想職訓時大家都彼此還都不認識 我還記得那時職訓 第一個認識的新同學是曾香屁...在烤肉那時 他也很好心 跟我說 您好 我叫老鼠~~((PS他以前綽號 接下來應該是柏丹 我記得我和柏丹睡同一帳篷 他睡我旁邊XXD~ 不能說的秘密 他睡著一直打呼XXD ((柏丹不要打我 而且我睡的那帳很恐怖 好像黑道大哥 裡面的人都很邪= =... 
後來應該就是文欽 和曼陀羅了 說到這 死小美半夜要睡不睡爬起來跟我借MP3= =.. 後來大夥就坐在外頭涼了一會 聊聊天 也一起聊到天亮XXD~((其實 是不想在帳篷裡 第1被蚊子叮 第2裡面好多殺氣= =...當時真的很恐怖 .... 後來隔天 我最記得的是 韋翰 在玩那什麼鳥不什麼繩= =...忘了 反正就是手拉手 要在打結的手變成一個圓 我旁邊是韋翰 當時真的很抱歉= =...狂留手汗XXD~~害的他手上黏黏的((PS= =..我不是緊張 是我原本就流手汗 後來晚會 又玩那鳥不生蛋 繞圈圈 在自High= =...印象深刻就是 和曼陀羅 當時在遞綠豆湯 導遊茶茶 問我說要不要喝 他要幫我遞((當時跟導遊姐姐很玩的開XXD 想怎樣 打我阿...後來我就問曼陀羅 你要嘛!! 就就跟茶茶說我要在一份 然後給他 哈我人那時怎那咪好XXD~~((怎樣 你管我... 陸陸續續 那天回去時大夥兒一定都累死了 還要保養腳 手 等...都是蚊子惹的惑!!後來正式開學 也認識了 屁股 Shit 奶茶 彌勒佛  當時那團真的很瘋= =...蛇眼 家禽 媽咪 等...都是後期才認識的 ....(((= =...我偏題太多了 畢業典禮 不久 換我們了 在這之前要比考試都解決!! 哈也更期待畢旅 但是又是去台北= =..有點 算了 能跟朋友出門就是福^__^ 3未來年級的同學們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