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補補上禮拜五、六、日 各位真的很抱歉最近比較忙((其實沒什麼是 應要說很忙XXD!! 最近快學期末了 真的一堆雜事死纏爛打 我也很不想去~'"~但是關係到會不會被當掉= ="((補修又要繳錢 我才不要勒>< 我也希望我可以過  各何況俺爛爆的數學再是沒過的話......我不要補修辣 補到我好像是數學補修ˇ的班長!!  更何況最近還忙交作業 真是有夠煩= =" 開口閉口都是用當掉威脅我們這些老百姓= =" 哀~看破了 我想我還是繼續當補修的班長好了= ="((HS曰:天生我材必有用嗎!! 難道我就是這時才有用 Oh~My~God~忙忙忙~期末考..稍安勿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