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ㄒ..T 再過幾天就是肉粽節了  哈!!都只想到吃 再來一次 再過天就是端午節了 滑"豬"舟 今年是主流 當然包肉粽也是一門學問 記得有一年的端午節 心血來潮 自己想說要包來吃吃 叫別人教我

那些媽媽也都太強了吧 當場無言 平均15秒一顆= = 我是一顆150秒= =" 而且還零零碎碎 米飯和肉簡直是分離的 ...而且這年我家人又叫我學 不知如何是好 逃逃逃XXD........我看我還是當個乖乖收看電視和吃東西的消費者好了。。。 PS:免的我出來發生命案現場......人不是我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