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蝦 我每天的例行行為竟然會笨到搞錯 如果我平常都計5:45分爬起來 好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要搭6:45分的小車車 矇矓美起床了= ="夭壽5:45分了 快快快遲到了><我去樓下十耶~= ="怎這麼寧靜 而且我阿嬤出門去。。。。想說不對勁!! 我和我阿公2眼凝視 我會害羞辣>///<。。。= =情況不妙  馬上去整理打李一下 但是再我要準備下樓那一瞬間 聽到HS~~~~幹麻阿!! (((我阿嬤的呼喚聲 你這麼早要去哪裡  我我我....要去趕車XXD ...........才5:45你要去哪= =車不是6:45.........當場無言=..=原來我之前的習慣是5點45起來準備到6點30 現在太早起感覺自己遲到了= =放了2天腦道都空了XXD 想怎樣來咬我阿~~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