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補上個禮拜六之事 (((不要打我= =禮拜日太累了 沒時間發文 那就要從2008/06/07那個早晨說起XXD 好像拍連續劇。。。 那天我們約好要去阿喵之家 前天還討論要坐幾點車勒!!到時還是有人來在我去= ="夠蝦吧!模仿最近一個廣告 真蝦(零食廣告) 隔天有個白痴七早八早就來了= ="俺都還在睡覺勒 俺都還沒整理勒 俺都還沒準備好勒 俺都還沒獵山豬勒...=..= 直到準備好了 Let's Go~一路上躍過高山 涉水過江 趴爬岩壁 經過土石流 天災 沙漠 乾旱 龍捲風 終於得到一估彩虹天空 到了林內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XXD 真累....乎~~~~首先到他家就看見邀受勒= ="這啥地方 名產很多餒((((蛇= ="昆蟲= ="等等..... 挖~因為原來他們也在包肉粽耶 真4快樂XXD((只想吃.....後來本來去她家目的是教他功課!!= =""但是3分鐘熱度 後來都一直玩XXD 直到中午想說 嗯嗯該回家了 別拉我~~((又在演哪齣了 煩不煩阿= =踢~~~我最喜歡吃的泡菜火鍋XXD 好吧 我就免強留下來吃一下好了((只有一下唷!!= =""XXD別揍我XXD。。。。。後來大家都吃飽了睡意都來了~大姐首先給我先倒= ="真是奸詐!! 後來下午我自己在客廳看我最喜歡的光大道~~明明昨天有看還要看(((怎樣 來咬我阿!!.... 阿喵他媽媽實在很好餒 對人也非常好 我們再她家搞的亂七八糟都沒關係(((阿喵OS單林阿瞪去阿哩都栽四阿 阿賀~(台語不好請不要嘗試 免的中風) ....後來有的去做報告等等..而我在客廳吹著冷氣 當捲心酥XXD 後來5點多時我就覺得好無聊 就去借他家的鐵馬 來HS的單車日記遊.... 目標天聖宮= ="別小看真的都騎腳踏車上去的 超陡的 我幹麻那麼辛苦勒(((你管我 來咬我阿XXD...後來一路上拍了水噹噹的風景((小弟我技術有點不好= =但至少照片還有模有樣的(新增在相簿請自己去點閱看) 後來好笑的來嚕 就是要回城路上中遇到一隻小白狗XXD(((黑的硬要說白的 你管我 哈哈 來咬我阿!! 我就跟他親密的接觸= =ˋˋˋ只差沒Kiss而已!! 休息總是短暫的 我又踏上我的單車旅途 繼續前進 當然跟剛剛那隻小白狗分別 牠始終對我依依不捨((狗之曰:其實我要吃東西 誰要理你= =臭美 !! 他就一路跟著我  揪煩哩= ="我就用我時速160前進XXD 應該早就解體了 ((戲劇效果 打我阿 來阿 來阿 後來想說不行真的要快點不然跟到家裡 後來耶~~發現一件事!!就是有個巷子裡我靠到3隻狗想說應該可以跟那隻小白狗做朋友 我就高興的繼續騎 讓她跟過來跟他們做朋友^___^d  但是= =命案現場發生了= ="被3隻大狗圍剿= ="""""""" 小白狗發出哀嚎聲 想救牠又不是 想逃跑又不是= ="真2難 後來XXD我抉擇了 就是拍照存證XXD 哈哈哈 拍下他被欺負的樣子XXD  一方面牠要提出控訴有照片存證 一方面有目擊者更是好XXD ((我真是沒良心 XXD(相簿裡面有一張XXD) 怎樣 來咬我阿!! 後來那3隻大狗被他主人喊了一下 有點怕了 小白狗就解脫了= =""還用腦殘笑瞇瞇眼神看個我 好像訴說狗OS曰:剛剛那部戲是我演出來的 想給你看 討個飯碗吃= ="" HS曰:有這種狗馬上給你踢飛= =" 後來我就快點跑了 免的牠又跑過來!! 乎~~真累搞到6點多才回到家 當然他媽媽也煮好了又是吃 好辣在免強吃ㄧ下((= ="來咬我阿XXD 吃飽了又想睡跟豬果真是好兄弟 後來又看到是看到9點多 忽然覺得好悶 就到外面打哈 聊天當然 這才是活動的剛開始 就是騙阿喵他妹仔卻欺負冠腸哈哈 整場幾乎玩瘋了 和他妹仔聯手幾乎都不用我出馬XXD 一下子追追追一下子跑跑跑= =""(((追和跑不是一樣嗎? 怎樣 來咬我阿 明顯的冠腸整整瘦了一圈 真是好阿 不然他再胖下去也不是辦法!! 夭壽勒 還玩到11多害來大夥都累了!!有點想回家了((其實是想念我家的肉粽XXD 飛龍還想要留阿喵家住 XXD 後來我們還是打算回去= =""等等又要飛越鳥不生蛋之地 攀爬....等= =" 果真好晚歐 天都黑漆漆((把我的皮箱拿來 把我的皮鞋擦黑一路上我還試圖想吃鹹酥雞XXD真是豬阿~~~你管我XXD 後來回到家幾乎也12點多了 好累唷!! 馬上倒頭就睡好了 戲劇演完了。。。請來賓帶走身邊的垃圾 以及貴重物品 癱~~~~~~~~~~~~~~加場= =""導播先不要關燈 我們去哪到底是幹麻的 不是去讀書的嗎= =""導播曰:乃之去閱也 吾云如玩斯= ="暈~~~~~~~~~ PS風景照增在相簿 多多利用^_____________^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